专业概况

应用西班牙语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概况 >> 应用西班牙语

选择【应用西班牙语】专业的四大理由

1.仅次于汉语的世界第二大语言

23个国家、地区作为官方语言,使用人数达5.7亿人

2.省内领先的“中国+西班牙”国际化合作办学模式

在校期间学生可选择赴西班牙知名大学交换学习、本科直升、硕博连读,也可短期赴西班牙游学、参加语言培训

3.旅游、商贸行业最紧缺语种

专业助你达成多方向就业目标,旅游+商贸多就业组合任你选

4.专业成立以来连续多年就业率100%

让你“没毕业就已经就业”

【培养方向】

该专业为2010年新设专业,以培养具有扎实的西班牙语语言基础,有较强的西班牙语交际能力,能从事商贸、涉外旅游等领域工作的应用型外语人才为目标。

【主干课程】

西班牙语精读、经贸西班牙语、旅游西班牙语、西语国家文化概况、国家贸易实务等。

【技能证书】

西班牙语DELE证书;普通话、西语导游资格证书;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证书、商务英语一级证书等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前景】

优秀学生可通过校际合作的方式赴西班牙大学攻读本科。毕业后可进入国际旅行社、对外贸易公司、商务咨询公司、教育培训机构等从事涉外导游、领队、外事、商贸、西班牙语教师、翻译等工作。

【师资力量】

戴盈,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西班牙语系,后获奖学金赴阿根廷攻读硕士学位。西班牙语专业八级优秀,具备多年国外留学经历,熟知拉美地区风俗文化,曾多次担任政府外事活动翻译。

方理政,本科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班牙语语言文学专业,后赴西班牙阿利坎特大学攻读英西双语教学硕士学位。取得西班牙语DELE C1证书。具备多年国外留学经历及丰富口笔译经验。

惠琳,本科毕业于古巴哈瓦那大学,公派留学。获得双硕士学位,毕业于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西班牙语、西班牙语文学、对外西班牙语专业,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文化遗产管理专业。目前于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硕士期间曾担任世界旅游组织翻译工作。具备多年外国留学经历,熟知西班牙语国家文化。西班牙语C1等级。

夏雪,本科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学院,硕士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学院,硕士期间曾赴墨西哥交流学习。曾在各知名公司担任西班牙语翻译,具有丰富的口笔译经验。

【优秀学子闪耀登场】

严丁丁(左二),2013届毕业生。现就职于浙江亚之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图为她带领公司团队赴国外展会参展。

谢霏伊,2013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参加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实习项目,先后在维多利亚号、大西洋号邮轮担任船员,曾被评为优秀员工。现服务于歌诗达邮轮公司大西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