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风采

教研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风采 >> 正文

学院赴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传播与策划专业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01    作者:学院教科办     来源: 旅游外语学院

为借鉴先进经验,加强专业建设,推动我院传播与策划专业高质量发展,3月27日,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晓红带领传播与策划专业专任教师赴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旅游学院开展调研。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旅游学院院长谢芳、副院长谢宁光以及传播与策划专业骨干教师与李晓红一行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就传策专业的课程设置、各类比赛、证书考取、实践教学、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谢芳详细介绍了该校在传播与策划领域的办学特色和经验做法,特别是在实践教学、校企合作以及学生比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方面的探索与实践,给我院调研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院一行还参观了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传策专业实训基地。该基地设施设备齐全,教学适用性强,为我院传策专业实训基地建设提供了样板经验。

李晓红表示,通过学习和借鉴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先进经验,我院将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优化师资结构,加快推动传播与策划专业发展。同时,我院也将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传播与策划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传播与策划人才,为浙江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