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校第20期培训班学习计划

发布日期:2006-11-17    作者:外语系     来源: 外语系

各党总支(支部):

为更好地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工作,为我院党员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提供高质量的党员发展后备人员,经院党委研究,决定举办我院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努力提高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热情,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思想和政治保障。

二、学习形式

党校培训班将采用集中学习与网上自学相结合,集中学习安排详见附件,网上学习参见学院【党建园地】网站。

三、学习要求

1.准时参加集中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实行签到(要求下课后签到,不准代签);

2.每位学员都必须在【党建园地】网上学习,并要求采用注册学习;学员在登陆网站时,先在网页『用户登录』栏上注册,注册时要求采用实名,以便检查;

3.每位学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课余自学,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在结业前夕提交一篇理论学习论文(字数在1500字左右)。

四、结业考核

1.结业成绩考核主要包括:听课出勤率、听课笔记、网上学习情况、理论学习论文、结业考试成绩,综合考核合格者准予结业;

2.组宣部在结业之际将组建党校评选组,在每一小组中评选出两位优秀学员;

附件:1、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授课计划

2、党校第十九期学员分组情况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组宣部

二○○六年四月十四日